常見問題類別     
 
   關於網頁設計樣板
   網頁設計樣板的內容
   樣板的修改及設計
   樣板版權問題
   訂購網頁樣板
 
 
 
  常見問題

模板的使用優勢

為什麼人們使用網頁模板?由於這種類型的網頁設計有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和重要的優勢!

更快!
使用網頁模板,可以使網站的建立過程中5~10倍的速度。一個網頁模板網站它可能需要一個星期由一個專業的網頁設計師為您設計。我們優秀的模板讓您創建您的網頁中,只需要 1~2天!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尋找原始概念、配色方案、或選擇最佳的佈局 - 我們的模板已經有這些功能。我們有一個最大的模板集合在網絡上。我們的模板可以回答你的任何需求可能。

一流的品質!
雖然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您還是擁有一流的品質!我們的設計師都保持創造性和實際考量,一路過關斬將,創造我們的模板。我們的產品實現了功能最大化,易於編輯和獨創性。每個人可以被認為是真正的工作藝術,顯示其設計師的風格!

這些模板是相當於一個有價值性的人為您做的 HTML和網頁設計。即使有經驗的網頁設計師,會發現處理我們的模板相當容易,因為在整個模板方案中都含有設計原則。

便宜!
誰說過,一個專業的網站應成本高達 90,000-150,000?
$ 1,500 - 你將得到一個高品質的設計作為一個很好的基礎,在您的網站上!
$ 3,000 - 您將會收到一個完整的網站所需的內容、與子頁面和動態 flash 網站!

容易!
我們要特別注意創造用戶友好的產品。每個模板在上線前我們保證其資料的完整性。線上支援和廣泛的說明文件使其極易編輯您的模板。如果你找不到問題的答案,透過線上支援我們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獨特!
我們首先以“為客戶提供特殊的和高品質網站模板”。我們品質維持在較高的市場上,但並沒有改變我們的原則。我們仍然提供最罕見和獨特的設計在較大架構上的網頁設計領域。
 


   回上一頁   

 
網頁樣板王 ╭* 每天給您不一樣的網頁設計素材╭*
 


系統維護:高效率多媒體工作室 / POWERBY:
power by KANGY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