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Process

免費樣板下載

我們的免費模板,您可以看到我們提供給您的究竟是什麼內容。您可以編輯這些樣品,但不代表您有原版的授權,下載使用樣品樣版檔需注意下列條款:
1、下載我們的免費樣品用於教育目的。
2、您不能使用免費樣品為您自己或他人建立網站或其它商業內容。

我們提供您尚未訂購的使用者免費的樣本樣版檔案下載,包含網頁設計樣版、FLASH
動態效果樣版、Icons 圖示設計樣版、Logo 設計樣版、Flash 引導頁設計樣版、及各大自由軟體設計的免費樣版,並附有 HTML、FLA、PSD 原始檔、TTF 字型檔。

需注意的是在免費的樣本樣版檔上,有關圖形、圖片上的版權圖加有浮水印,在正式的產品內容上並不會包含這些浮水印。如您參考過我們的樣本檔後, 歡迎您訂購我們的網頁樣版、在訂購過程中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所有檔案的取得皆提供原檔的授權,提供您合法版權的使用!





系統維護:高效率多媒體工作室 / POWERBY:
power by KANGY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