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Use

使用條款

於本網站上購買任何產品前請先閱讀本使用條款,並同意接受條款後再進行選購,若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 [聯繫我們],謝謝!

1. 重要信息

你應該仔細閱讀下列條款和條件。您購買或使用我們的產品意味著您已經閱讀並接受這些條款和條件。

2. 授權許可證

我們的網站授予您非獨占且有限許可的使用,網頁模板、其他產品銷售及通過我們網站的獨立內容供應商(以下簡稱“產品”)按照本條款及細則(“許可證”)頒布的公司。

  1. 有限授權 你可以使用每個產品在一個單一的網站,屬於你或你的客戶端。如欲使用相同樣版在第二個網站以上,你必須再次購買相同的模板。
  2. 修改變更 您有權作出必要的修改在您購買我們的任何產品,以達到適合您的目的。
  3. 盜用盜版 您不得放置任何我們的產品,修改或未經修改的,在一個磁片、光碟、網站或任何其他的儲存設備中,為他們提供任何未經我們公司事先書面同意的再發行或轉售行為。
  4. 可轉讓 您不得任意將權力許可轉讓給其它人,任何許可或轉讓需事先經過我們公司的書面同意。
  5. 所有權 所有產品包含修改或未經修改的產品,智慧財產權或專利所有權屬於原內容提供商。所有產品都是屬於財產獨立的內容提供商。


我們的產品提供的“原始檔”不附帶任何形式、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在任何情況下,我們的法人承擔任何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特殊、附帶或相應的損害賠償或其他損失所產生的使用或無法使用我們的產品。

3. 我們的退款政策

由於我們公司是提供非有形商品不可撤銷的問題,您有責任了解後,購買任何物品在我們的網站發貨後,皆無法退貨及退款。除非您所發貨的產品與您訂購的產品內容不符(僅限於產品圖示、動畫內容與提供的內容不符),在此規則的例外情況時,任何產品的內容皆屬於原內容提供商與購買人之間的協議,請於交貨日期的一個星期內通知我們協助您查核問題。

4. 反欺詐登記

客戶購買產品後可能延遲 10-20 分鐘作為人工反欺詐檢查,最長將延遲於約 20小時為更謹慎的調查。反欺詐檢查是針對越來越多的網路欺詐交易的防禦機制。

本公司保留更改或修改上述條款權利,並不事先通知,請隨時參閱網站上最新條款的公佈。





系統維護:高效率多媒體工作室 / POWERBY:
power by KANGYU.COM.TW